小可喜欢萌萌哒

自己选择的路,跪着也要走下去

当他生气的时候

#日常脑洞,圈地自萌,勿上升蒸煮


九辫

“小眼巴叉的,我说不演口吐莲花,你非要演,打自己还那么大劲,你不心疼你自己,我还心疼呢”

“角儿,我错了,您别生气了,乖,把拖鞋穿上,地上多凉呀,我一会给你买炸糕去”

“还炸糕呢,吃了药赶紧麻溜休息去,还想让我生气是不是”

“好好好,那角儿,我能抱着你睡吗,没你在身边我睡不踏实”


良堂

“先生,长能耐了,不是说好保护自己的腰,不跳难度高的舞吗?”

“周宝宝,我错了,这不是为了金霏和陈曦的愿望吗,最后一期了,不留下任何遗憾。”

“为了金霏陈曦,你就不能为我考虑一下吗,我多担心呀,床上躺着去”

“周宝宝,我错了,下次不这样了,我这老腰可经不起折腾了”(红着脸的孟孟)

“下次,你还想有下次!再说了我可没那么禽兽,床上趴好了,我从中医那儿学了一套新的按摩手法,缓解腰疼的”


祥林

“大脑袋,你又背着我去骑机车了,不是答应我不骑了吗,你不知道每年有多少骑机车丧命的吗,你是不是想让我守寡,你个丧良心的”

“大林,你听我解释……”

“我不听我不听,我要让我爸封你的箱”


看着自己被挂的电话,壮壮同学不知道是找两个相拥而眠的老舅和舅妈解释还是找细心按摩的堂主和九良诉苦


唉,还是玫瑰园门口跪着去吧


﹉﹉﹉﹉﹉

有人在乎,你生气才是生气,没人在乎,你生气就是自己受罪

我的渣文笔呀


评论(1)

热度(78)